1

长期闭麦

我捡到了朔间凛月的手机

*捡手机文学

*CP成分:零凛&狮心

*不能接受请立刻退出


2021年2月2日,我捡到一台手机



居然是朔间凛月的手机!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?



没想到他的朋友还挺多的,但联系人的名字都很奇怪。

好吧,让我看看爱豆的微信都聊些什么。




有一个🐷被置顶并且免打扰了?怎么回事?

让我看看这个人是谁!



他们到底是兄弟还是情侣?有人说一下吗?

等等!他在催我还手机了!我要看快点了!

接下来让我看看这个KN骑士团,到底和美团骑士有什么不同!



好家伙,不送外卖,只点外卖,明白了。

这个New D Family又是怎么回事?家族群吗?


原来是事务所群,所以这事务所开会有齐过人吗?

不管了,留给我窥屏的时间不多了



原来明星过年也发红包,刚刚那两个群怎么不发?

让我看看其他人的新年祝福,爱豆的新年祝福应该会比较与众不同吧?



原来爱豆的新年祝福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!

但因为疫情原因狮心要留在佛罗伦萨就地过年了🙏



🙏🙏🙏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护,保护好自己


让我看看还漏了谁没有看,哦!mika亲!

说起来他俩二年级是同班同学,现在又成了室友

真是有缘



这是什么四次元加密通话?


「你洗完澡了吗?」

「洗好了,你洗吧。」

铁汁萌你们觉得我猜得对吗?对的打个对。


最后让我看一眼朋友圈,就一眼,我就把手机还回去!



kswlkswl🤤🤤

不说了我去还手机了



评论(9)
热度(43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1 | Powered by LOFTER